知多少?挑戰你的粉絲指數,長航空香港來回機票送給您! 

 

這次幾米召集過去筆下許多經典角色,包含你我熟悉的《向左走向右走》、《月亮忘記了》、《失樂園》等,他們齊聚在香港時代廣場,準備與大家一起共度難忘聖誕節!

現在要您來算一算,在這次幾米創作的展覽主視覺圖中,共有幾位角色出自《失樂園》?並列舉三位《失樂園》角色名字,留言回覆寫下答案並轉貼下方貼紙在自己的部落格內,就有機會獲得由長榮航空提供的香港-台北來回免費機票,及展覽限定商品喔!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2/31 PM11:59(依系統所示時間為準)

公布時間:2010/1/6於本活動部落格

活動獎項:

      獎(全部答對的人)-香港台北來回機票1(2張機票讓您2人同行)

      優等獎(就差那麼一點點就全對的人)-展覽限定商品「A Dream In My Heart」系列限量毛毛兔偶10 

      勇氣獎(下次再加油囉~)展覽限定商品「A Dream In My Heart」系列(套裝明信片、萬年曆、文具組,隨機出貨不得指定品項)10名 

活動辦法:

  1. 計算下方的展覽主視覺圖中,一共有幾個角色出自《失樂園》,並列舉三位角色名字,將你的答案回覆在這篇文章內。
  2. 同時將活動貼紙貼在自己的部落格內並留下你的部落格路徑就可以了!

◎貼紙

sticker.jpg

Firefox網友請用Crtl + C複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spa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