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幾米夢想新樂園「A Dream In My Heart

充滿甜蜜的幾米小物  溫暖你一整個冬季

 

幾米最新商品「A Dream In My Heart夢想新樂園」,配合香港時代廣場展覽主題及聖誕節慶,推出一系列創意商品,充滿甜蜜感的幾米小物,讓你貼身感受最歡樂的幾米國度喔~

 

這次「A Dream In My Heart夢想新樂園」系列以大多以禮物概念貫穿商品包裝,在設計上大量運用許多幾米筆下經典人物的畫面,兼具實用性及趣味性多種商品,今年冬天您可別錯過喔! 

A Dream In My Heart夢想新樂園」 

綜合.jpg 

幾米「A DREAM IN MY HEART」立體年曆 280 

以遊樂園的旋轉木馬為造型設計,可隨自己的喜好翻折年曆,點綴一成不變的辦公桌;另附泡棉底座,查閱日期輕鬆又方便。今年冬天,就讓幾米筆下多位主角陪你一起,歡欣迎接2010年吧! 

400_1.jpg    

 

 

 幾米「A DREAM IN MY HEART2010年行事曆 210 

內附12頁彩印月曆,每頁附上精選圖像;還有可書寫的行事曆與筆記內頁,美觀方便又實用。 

400_1.jpg 400_2.jpg  

  

 

 幾米「A DREAM IN MY HEART」明信片組 250 

內含6張精選繪本圖像的單張明信片,特別收錄香港「Jimmy All the Way A Christmas Celebration」展覽主圖限定明信片,集結幾米筆下經典人物畫面完整呈現,陪伴大家共度歡樂佳節。 

400.jpg  

 

 

 

 幾米「A DREAM IN MY HEART」萬用卡片 90(共三款)

幾米「A DREAM IN MY HEART」萬用卡片共有三款,精選幾米繪本作品,禮物包裝的造型內藏可愛角色,拉出後可吊掛成裝飾品,小小巧思,趣味無限。不妨在這個寒冷的聖誕佳節,親手寫張卡片給親愛的人傳達祝福。 

400.jpg 400.jpg  400_1.jpg

 

 

 

幾米「A DREAM IN MY HEART12色鉛筆組 250(共兩款)

《失樂園》裡住著一群受傷的孩子,各自找尋屬於個人的療傷角落。這次時代廣場展覽裝置多選自本作品,而身上貼滿各種顏色繃帶的叉叉熊及心地善良的驢頭妹,雖然生活充滿考驗,他們仍願相信這個世界是美好的。幾米「A DREAM IN MY HEART12色鉛筆分別推出叉叉熊及驢頭妹兩款,陪伴每個大朋友小朋友塗繪時光,讓多樣的色彩點綴一成不變的冬天。 

 400.jpg 400_1.jpg

 

 

 

幾米「A DREAM IN MY HEART」票卡夾 180(共六款

 幾米「A DREAM IN MY HEART」名片夾 250(共四款) (內頁*10,最多可裝20張名片或信用卡) 

幾米「A DREAM IN MY HEART」票卡夾,圖像選自今冬於香港展出之「Jimmy All the Way  A Christmas Celebration」展覽主圖,幾米筆下主角齊聚ㄧ堂,陪伴大家度過歡樂生活時光。 

 400.jpg 400_3.jpg

 

 

 幾米毛毛兔玩偶 950

你好嗎?好久不見!當我們同在一起,笑甜甜地,心暖暖地昨日的悲傷早已遺忘,甜蜜相聚的時刻,就是幸福快樂的時光。當小女孩已經變成老太太,再次與童年玩伴毛毛兔相遇時,心中的童稚也再度被喚醒《謝謝你毛毛兔,這個下午真好玩》書中主角毛毛兔玩偶,就像每個女孩的玩伴,陪伴度過所有甜蜜溫暖的時刻,今年冬天,限量發售。

400.jpg  

 

幾米「A DREAM IN MY HEART」造型湯匙/叉子180

用可愛角色伴隨美味食物滿足每個人的味蕾,原來用餐也可以很有故事味道喔!五款造型皆有湯匙及叉子,立體造型可愛上市。

400_2.jpg 

 

以上所有商品盡在幾米Jimmy S.P.A.華山店(華山創意園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spa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